BOBOPeach

刘启是只真香怪4


        “无地自容”这四个字用来形容刘启现在的处境,再合适不过了。他努力说服自己才不是因为那个梦才↗起,只是例行晨↗,大家都是男人,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刘启,你能不能……别…别顶着我。"
"啊……哦……"
        刘启迅速撤离缩到角落,曲腿挡住尴尬部位,耳根早就红透了。
"这…这么早起床啊。"
"嗯……要给朵朵做早餐。"
………………
"其实我……我,那什么……只是正……正常生理反应,我不是……"
"我懂的,都是男人,我不会乱想的。"
"哦呵呵~那……那就好。"
        王磊出去做早餐了,刘启在床上装死等着好兄弟自己↘下去,好兄弟不但没有要↘下去的意思反而涨得难受,只要自顾自开始抚慰起来,脑内幻想着各种漂亮大胸小姐姐,恍惚中又回到了那个梦。黄金般的海滩,一个男子肆无忌惮沐浴着阳光,看向自己走了过来,浴巾随着胯部扭动掉落,被看光了也丝毫不在意,口中说着什么话,刘启仔细听着,他说:喊我的名字~
"啊~王磊~"随着呼喊,刘启激动得爆发了,更激动的是此时王磊突然推门而入,把刘启边叫着他的名字边🐳的画面看得清清楚楚。
…………………………………………
"我我我只是进来跟你说早餐我放冰箱了你要吃热一下我出门了。"王磊迅速逃离这令他脸红的局面。
"等等,我可以解释的。"也顾不上颜面了,扯起床单就追了出去。
"听我说…啊~~"刘启被床单绊倒,整个人扑到王磊身上。
"磊叔,你好了吗…………卧槽!!!!什么情况?"
        此时,朵朵的视角:自家没心没肺又猪头的老哥光着屁股把温柔贤惠体贴的磊叔扑倒在地,而温柔贤惠体贴的磊叔满脸通红还欲言又止,嗯~~有~奸~情。
咔擦~
        没等地上两人反应过来,朵朵以毕生最快的速度掏出手机,按下快门,然后夺门而出。
"磊叔我还是自己去图书馆不打扰你们了告辞。"
        今天的刘启,不该醒来。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