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Peach

刘启是只真香怪2

        王磊住进来前刘启就已经出任务去了,走前特地嘱咐朵朵别让他乱碰自己的东西(指桌面上乱七八糟的零件)。在这一个月里,朵朵的生活有了飞跃的变化,消费上,王磊储蓄多年的信用点,让朵朵随便刷,生活上,王磊十分会照顾人,厨艺也比刘启好不知多少倍,每天为朵朵准备美味便当,还会帮她打理头发,简直就是出门必备、杀人越货(不是)必备良品。

        到家没看到王磊的身影,刘启脸色稍微好一点。他将近一天没吃饭了,饿得不行,冰箱正好有剩食,顾不上加热就塞胃里了。

真好吃~

"你回来啦!"

        王磊的声音冷不丁从身后传来,吓得刘启差点打碎盘子,刚才光顾着吃完全没察觉到。

"饿了吗?我炒个饭给你先垫垫吧!"

"我不饿,谁要吃你做的饭。"

你现在不是在吃么~

       回到房间,刘启才想起以后都要跟王磊同床。房间有被整理的痕迹,原本凌乱地桌面现在无比干净,零件被装进收纳盒里,狗窝似的床也保持着惊人的整洁度。刘启本来想发火,但看到全家福被放进相框里,就什么火都发不出来了。

       傍晚~朵朵放学了,现在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厨房缠着王磊要饭吃。

"马上就好,你先去收拾桌子,顺便叫刘启出来吃饭。"

"他回来啦?怎么没先联系我。"

朵朵去叫刘启吃饭,得到的回应是:

"我刘启就是死,死地面,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会吃王磊做的一点东西。 "

"真的不吃吗?磊叔做的饭可好吃了。"

"不吃。"

         尽管两人前后都叫了几次,刘启还是毅然决然选择不吃(啃营养棒)。王磊还是留了些给他,趁着洗澡的功夫,刘启溜出房间觅食,冰箱里放着留给他的饭菜,嗅觉第一时间捕捉到香味,口水不受控制地分泌出来。

"不……不,我不想吃。"

胃:不,你想吃。

"那我就尝一口,一定不好吃,大老爷们做的饭能有多好吃。"

        撕掉保鲜膜,吃了一口后就停不下来了。

"额~不好吃,一点也不好吃。"

胃:哎呀~真香。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