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Peach

刘启是只真香怪

(一)

        地木危机时,王磊为了救朵朵,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在医疗仓里昏迷了几个月。现在许多破损严重的地下城都在重建中,原本的居民都暂时分散到其他区域住了。王磊醒来后没多久才被告知他的居住点被政府回收了,现在住房紧张,排队等房的人还挺多,只能勉强他先跟别人挤挤了。

        这个别人就是刘启家,韩子昂去世后空出了一间房间,朵朵得知王磊没地方住,就申请住她家,这个决定遭到了刘启强烈反对。

"我刘启就是死,死地面,从这里跳下去,我也不会让那个王八蛋住进来。     "

"哥,你能不能有点良心,他是因为我受伤,才没地方住的。"

"是谁没良心,你别忘了是谁害死姥爷,你现在还想让他住姥爷的房间。"

"你仔细想想,当时那种情况谁都没法救姥爷,何况刚子哥也为此牺牲了,别人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你个白眼狼,姥爷把你养这么大,现在你帮着仇人说话,当初就该把你扔海里溺死算了。"

"刘户口——你胡说八道什么。"

        刘启也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想跟朵朵道歉,又拉不下脸。眼看朵朵已经快半个月没跟他说过话,连看都不看他一眼。过几天就得出任务了,这次可能要去一个多月,想着去前跟朵朵和好。

       买了朵朵最喜欢的蚯蚓味泡泡糖,放在餐桌上两天了,都没有动过。

"朵朵……内个……跟你说个事儿,我…我明天要去出任务了。"

"嗯。"

"可能要去很久一段时间,你要照顾好自己。"

"嗯。"

"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泡泡糖,就在桌上。"

"我不喜欢这个牌子的。"

"啊?那你喜欢什么牌子的?"

"重要吗?反正我就该被溺死在海里。"

"……我……当时只是在气头上,这不是我的真心话。"

"哦。"

"别生气了,我知道错了。"

"你没错,我本命已绝。不说了,我上学去了。"

"好啦好啦~我同意让王磊住进去来还不成吗?"

"你说什么?"

"我说,我同意让王磊~住~进~来。"

"太棒了,其实早就不气了,嘻嘻。"

"但是他不能住姥爷的房间。"

"那住哪里呀!睡地板?他可是个伤员。"

"没让他睡地板,跟我睡一间,反正姥爷的房间不能动。"

"哥,你太好了,爱死你了。我现在就去告诉王磊叔叔。"

       朵朵奸计得逞,抓起桌上的泡泡糖,边嚼边哼着不成调的曲子。

"你不是要去上学吗?要迟到了。"

"今天周末不上学,拜拜。"

"哎~女大不中留。王磊呀~王磊,等你住进来,看我怎么整死你。"


评论(6)

热度(36)